天啊~~
小編最害怕的夏天又來惹!每天一出門就滿身大汗,下午突然就來個傾盆大雨,這也就算了!!可是每次下過雨後蟑螂蚊子就開始出動,像小編這種愛吃肉A型血,簡直是集蚊子的喜好於一身的人,夏天的時候常常癢到睡不著…

甚至熬夜打蚊子都是常有的事~~~

 

 

之前買了液體電蚊香,雖然被咬的狀況真的改善了很多,但是化學的味道真的好難聞,變成要反覆開關,有蚊子時打開,沒蚊子時再關起來開窗戶通風。

幸好!小編最近得到了驅蚊神物,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讓我們熱烈歡迎~~~

 

伍春防蚊包!!!
 

 

 

伍春是元德中藥房的第二代接班人所創立的中藥品牌,強調天然!天然!天然!這個防蚊包也是選用了9種中藥成分,主要有金銀花、香茅、霍香、艾葉、石菖蒲、薄荷、白芷、丁香、紫蘇葉~

原理是利用蚊蟲不喜歡的味道來驅蚊,最讓小編喜歡的是每一包都有真空包裝,也不需要擔心一次買太多會過期,或是放太久沒味道等等,所以像小編這種蚊子自助餐型的人,當然是一次囤個30包備用啦!!!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直接掛在窗戶或門上就好囉~~
 

 

每一個防蚊包上都有棉繩可以吊掛,如果有人覺得繩子太短不方便,也可以跟小編一樣,用橡皮筋代替也是超方便的~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特別的用法!有同事最近搬新家,覺得屋內空氣有點不好,就先拿防蚊包去掛幾天,隔兩天後再去,整個房間裡都是中藥的淡香味,完全沒有菸味或是霉味了!!!

超好用又天然的中藥防蚊包,就在台灣好食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蚊子 防蚊 天然 中藥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