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是水果王國,許多外國遊客最愛在夜市行程中購買香甜多汁的水果大肆享用一番。不過你知道嗎?在更南方一點的泰國,也是美味多汁的熱帶水果之國!

木鱉果、鳳梨、木瓜、山竹、火龍果、紅芭樂、椰子等是泰國很受歡迎的水果,它們香甜可口的滋味,即使在台灣就吃得到,也是不少台灣人去泰國時必嘗的水果。

而現在,除了親自飛到到泰國食用,或是買貴鬆鬆的冷凍水果以外(比如山竹......),還有一個可以親身貼近泰式水果的好方法!

S__219521079  

鏘鏘!泰國麗妍泰REUNROM與泰國偏鄉農民公平契作簽約的泰式保養品--草本膏,

使用各式熱帶水果的精華調配成香脂,香氣濃郁而不甜膩,光是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陣陣的果物香,讓人倍感療癒。

 

 

麗妍泰REUNROM的產品不只是許多遊客去泰國時必買--畢竟是泰國皇家品質認證呢!--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囉!

以天然草本的概念,根據需求與膚況,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例如小編馬上就選了「泰式蜜柑舒暢草本膏」來打敗上班日下午昏昏欲睡的瞌睡蟲!

S__219521082  

 

草本膏的外盒輕巧可愛,是小小研磨缽的造型,適合擺在辦公桌上當裝飾品,也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聞一聞。

還沒打開盒蓋,就有陣陣柑橘味隱隱傳來,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草本膏很貼心的包裝,透明小蓋可清楚看到內容物,卻又不易沾染灰塵,使用完畢再蓋上,免得長久放在包包裡,容易沾染上各種細小毛屑。

S__219521087  

 

再輕輕把透明小蓋也拿起來以後,可以看到表面光滑,色澤清爽,好想趕快來試試看!

 

S__219521088  

 

以食指沾一點點草本膏,可以感覺到質地非常輕薄,跟偏厚重的歐美系保養品不同,

 

S__219521093  

 

因為泰式蜜柑舒暢草本膏適合拿來提振精神,舒緩工作時的緊繃,

所以我們將它塗在手腕脈搏的位置,塗抹時可以明顯感覺到有一點點涼涼的,不只消除壓力,更可以像香水那樣,漸漸散發,全身沐浴於柑橘清香中。

除了蜜柑,麗妍泰還有另外四種不同的草本植物選擇:

薰衣草:

S__219521081  

丁香荳蔻

S__219521083  

薄荷

S__219521084

 

 

檸檬草

S__219521085  

 

可按照自己的身心狀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草本膏,有的適合提神,有的則適合放鬆,

不管任何狀態都有合適的草本膏可以選擇!

除了手腕以外,直接塗抹在頭的太陽穴上,並施以一點按摩,很暢快的唷!

S__219521086  

 

 

而除了泰式草本膏以外,麗妍泰也有使用各式熱帶水果,製成香皂、身體乳、護手霜、草本膏等,

其質地也非常清爽,尤其香皂,臉與身體皆可使用,而每一種食材皆有其對應的合適膚質,非常貼心呢!

而且它們像馬卡龍一樣的鮮豔造型,有的裡頭還埋藏天然果肉,完全就是女孩兒會喜愛的香皂!

了解更多 馬上領取新客體驗百元折價卷可看這裡

不只網路上買得到,全台170間寶雅門市,也可以買到喔!實地找出自己最喜愛與最適合的香味~

 

看更多水果趣事:好吃28:台灣水果大探險!

106-06-好吃---28---UDM-1

 

  

*每天吃的水果價錢怎麼來的?從半夜凌晨2點開始,第一手的水果批發報導
*水果店老闆不會告訴你的事!拍賣員不藏私的選果秘訣
*鮮果還能怎麼用?日本料理研究家的八種鮮果提案*用果汁來療癒!為不同族群打造的超機能果汁配方大公開
*跟著一起實作:蜜餞、果乾、自釀水果酒
*用不完的果醬怎麼辦?跟著妙家庭廚房「處理」變身
*水果小學堂:是檸檬還是萊姆?番茄要煮還是鮮吃?
*醜水果的進擊!火燒柑:面惡心善的醜水果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