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中秋節又要到了!

 

說到中秋節,除了吃月餅、烤肉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當季的文旦囉!

台灣的文旦主要有三個產區,分別是臺南麻豆、雲林斗六和花蓮鶴岡。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麻豆,我們今天要開箱的主角,也就是台灣人最熟悉的麻豆文旦囉!

 

位於麻豆的清泉果園種植文旦已經是第三代,栽種面積有四甲多。但因為果園主人非常重視品質,所以都是堅持人工除草,並遵照相關規範進行栽培,搭配有機肥、豆粉等,也有取得產銷履歷及吉園圃的雙重認證。

我們今天要開的是清泉果園的50年老欉文旦!!!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不知道甚麼是老欉文旦,跟農民的請教之後呢,才知道所謂的老欉,就是生長超過25年以上的文旦樹,老欉文旦的柚子最特別的就是都不大,但水份較多,口感也比較好,甜度也更高喔!

 

話不多說,還是讓我們來看看清泉果園的50年老欉文旦吧!

清泉果園的文旦都非常貼心是採用禮盒包裝,所以送禮時就非常方便又體面!小編公司同仁每年都會訂三四十箱去送親朋好友喔~

禮盒內還有貼心的包材防撞喔!黃金文旦的話一箱是5斤,約7~8顆,但因為小編是跟同事一起分的,所以只有看起來孤零零的3~

 

 

 

老欉文旦真的很迷你~,是小邊看過最迷你可愛的文旦!

從下圖的比較就可以看出一般文旦與老欉文旦到底差多大!

 

提醒大家,因為清泉果園的文旦都是現採直送,所以剛摘下時會較硬,記得要放幾天讓文旦辭水(一般約兩週),水份逐漸蒸發之後,果肉才會較Q軟好吃喔!

 

更多好吃水果都在台灣好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