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杜佳穎老師《億萬商機鳳梨酥!天然手作無添加,居家創業也OK:從炒餡開始,烘烤最安心的彩色金磚》的熱烈支持,編輯部收到了千張回函,
光是拆回函,小編兩人就拆了一早上......
現在,趕快來看看得獎的幸運兒是不是你吧!

 

1GM178-UDM-1

 

※台灣烘焙億萬傳奇
鳳梨酥-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點心首選!是台灣人佳節送禮的熱門選項,也是中外觀光客的必買伴手名單~它的魅力,展現了台灣水果讓人難以拒絕的美好滋味,也代表著台灣烘焙產業驚人的軟實力,年年銷售百億的經濟奇蹟,實在不容小覷。

 

※從內餡熬煮開始
因為對鳳梨酥的熱愛,我們從熬煮內餡開始,變化出香草系、水果系以及茶酒系的鳳梨餡變化,也介紹了改變內餡口感的食材類別,讓你的內餡種類更多元。

 

※最天然的彩色酥皮
鳳梨酥的外皮變化,除了五色基底外,還有針對麩質過敏者設計的「全米酥皮」,以及純素者可享用的「綜合堅果穀物酥皮」,滿足大眾的需求外,也讓大家都能享受自己做得快樂與安心!

 

※繽紛可愛的造型變化
其實,鳳梨酥的面貌除了一般的方形或長條形外,也能利用各種模具和裝飾技巧,做出千變外化的可愛造型。酥香的外皮也能變換成馬卡龍、達克瓦茲、一口酥、雪球,誰說鳳梨酥只能是一種模樣呢?!趕快翻開這本佳穎老師的鳳梨酥寶典,一起動手做吧!

 

-----------------------------回函得獎名單公佈----------------------------

 

UCOM 德國黑魔法平底鍋24CM涵蓋 X 1名

台中市 陳X祥 先生

KUHN 瑞士易拉轉 X 1名

新北市 林X助 小姐
交直流電兩用電子秤 X 1名

台北市 吳X芳 小姐

法國矽膠透氣烤墊X 2名

新北市 蕭X雪 小姐
花蓮縣 蔡X霖 先生
貓掌9連金色不沾烤模 X 3名

高雄市 許X女 小姐
桃園市 楊X凱 先生
桃園市 王X淇 小姐

 

-----------------------------恭喜以上得獎者----------------------------

 

小編會再盡快將贈品寄出!

也請各位讀者繼續支持《億萬商機鳳梨酥!天然手作無添加,居家創業也OK:從炒餡開始,烘烤最安心的彩色金磚》喔!

快過年了!任何送禮場合,最適合用自己做的鳳梨酥表達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