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餅乾卻怕時間不夠用?還是擔心家中的小烤箱火力不夠弄得一團糟?

那你一定要知道的,這款餅乾,拌一拌就能烤,非常快速!

而且做出來的口味還不單調,一口可吃到兩種風味!是不是很厲害呢!

【配方&作法/陳文山;圖/璞真奕睿影像工作室;出處/職人的188道手工甜鹹餅乾:小烤箱完美烘焙術!不藏私創業配方大公開

 

 

 

 

 

雙面伯爵可可餅乾

材料
A 麵團單位/ g
無鹽發酵奶油70
細砂糖35
海鹽 1
全蛋30
中筋麵粉100
小蘇打粉 1
伯爵茶粉 1
可可粉 5
total 243

B 其它單位/ g
耐烤可可豆30
珍珠糖10

作法


1. 無鹽發酵奶油+細砂糖+海鹽,以打蛋器打軟,分次加入全蛋,打勻。


2. 加入混合過篩的中筋麵粉+小蘇打粉+伯爵茶粉,改用橡皮刮刀拌成伯爵麵團;取出120g 伯爵麵團,加入可可粉,拌成可可麵團。


3.將兩色麵團放入冰箱冷藏15 ∼ 30 分鐘,取出,均分成10 ∼ 15g。


4.取雙色麵團一起搓圓,壓成直徑約5cm的大小,各自撒上耐烤可可豆和珍珠糖。


5.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以上火160℃/下火60℃烤20 ∼ 25 分鐘即可。

 

完成

 

看更多:職人的188道手工甜鹹餅乾:小烤箱完美烘焙術!不藏私創業配方大公開

烘焙職人的開店餅乾配方大公開
188款造型繽紛、口味多元的甜鹹餅乾食譜無私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