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緣際會之下,小編有幸得到一台新玩具,其夢幻與可愛度,光是看官網照片,少女心就會不停尖叫↓↓↓

總共鵝黃粉藍兩色,讓烘焙時也可以有好心情!

 

打開外盒以後,可以看到包裝用心,安穩妥當的外衣(?)

接下來可以看到,咦?怎麼長得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下面那是什麼?

鏘鏘!原來是鋼片式打蛋棒的收納盒

這個設計真的太貼心了!

因為少女的廚房雖然常常給人夢幻的感覺,但其實每個少女的廚房裡都有一個黑洞,在你想找東西的時候就是永遠都找不到!

有了這個貼心收納盒,就不會發生只有機器,而沒有打蛋棒的杯具了

組裝好以後就如上圖,

看起來是一台輕型短小的打蛋器,揪竟,這樣夠不夠力呢?

於是小編現場馬上來試用看看!

請看VCR~~~~

 

因為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所以小編只能做免烤箱、免模具的起司蛋糕,

不瞞您說,盛裝起司蛋糕的保鮮盒,還是同事午餐後洗淨的便當盒...

是不是很靈巧呢!隨時隨地皆可做呢!辦公室也能做!

不過呢,因為這款起司蛋糕是靠著Cream Cheese與吉利丁來定型的,為了讓口感不會太Q,(起司蛋糕要軟綿才對啊!!!!)

所以用打蛋器打發Cream Cheese 與砂糖的步驟,就變得超級重要!

可以看看影片中,此打發力道只是一速而已,就很夠用啦!

所以不用因為它太輕巧,而擔心它不夠力。

很夠用的!人不可貌相!辦公室也可以做蛋糕!

在加入抹茶粉的步驟中,您也可以選擇使用南瓜粉、甜菜根粉、巧克力粉等等,來做出不同口味的起司蛋糕喔!

 

這麼厲害可愛又能防鐵手的打蛋器,了解更多請看:YAMAZAKI 山崎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