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有青梅的時節囉!

說到春天一定要做的就是釀.梅.酒 啦!

看看那一顆顆飽滿肥滋滋的青梅,口水就忍不住分泌!

不過說起自釀酒,可不是單純只有一層梅子一層糖的釀酒法,有沒有試過從酵母菌開始養起的釀酵法?

這次的【好吃料理沙龍】邀請到釀酵酒達人-- Gather四合院 自釀文化復育中心來教大家釀酒!

 

 

趕快點入【好吃料理沙龍】大人的釀酒學-春天就要釀梅酒!果實酒的手作、發酵與科學 中報名

名額超級超級限量!為了給大家良好的上課體驗,好吃編輯部可是忍痛有限定名額的晚了就報不到喔!

本次課程可以學到「浸泡酒」與「釀酵酒」的不同,

可以看講師示範蘋果發酵酒的做法,學員們更可以自己動手實作酒粹旬梅

使用天和鮮物嚴選的無毒有機青梅,還有曲禾酒莊的米酒頭,配上超有FU的玻璃罐,整個春季就濃縮在裡面啦!

是不是很心動呢~~

趕快報名!!

【好吃料理沙龍】大人的釀酒學-春天就要釀梅酒!果實酒的手作、發酵與科學

【好吃料理沙龍】大人的釀酒學-春天就要釀梅酒!果實酒的手作、發酵與科學
時間/2018.04.15(日)15:00-16:3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B1(天和鮮物.海島食堂)
講師/Gather四合院 自釀文化復育中心     Justin & Doveman
*本活動為 示範 + 實作 課程。
*講師示範蘋果發酵酒,學員以天和鮮物 嚴選之青梅 X 曲禾酒莊 米酒頭,實作酒萃旬梅,一起享受自釀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