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落羽松生長在溫和潮濕的環境,每到秋冬時,整片整片的火紅,配上沼澤地形,美不勝收,彷彿人間仙境。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落羽松秘境被發掘出來,人人都想去朝聖,拍下唯美的照片留念。

若是想把這樣的美景帶回家,讓身心靈每天都接受仙境的淨化(笑),不如試試看用玻璃罐打造微境擬縮的落羽松小森林!

【資料來源:玻璃罐微境綠花園 打造自己的擬縮植物園:苔蘚‧蕨類‧多肉‧草本‧針葉‧熱帶植物玻璃罐微境綠花園 打造自己的擬縮植物園:苔蘚‧蕨類‧多肉‧草本‧針葉‧熱帶植物

 

 

 

落羽松是許多設計師在做庭院設計時,喜愛用的植物之一。
這種來自中國的針葉植物喜歡溫和潮濕的環境,所以大部分的秘境都可以看到落羽松優雅地點綴在水邊,如詩如畫。

 

看更多:玻璃罐微境綠花園 打造自己的擬縮植物園:苔蘚‧蕨類‧多肉‧草本‧針葉‧熱帶植物玻璃罐微境綠花園 打造自己的擬縮植物園:苔蘚‧蕨類‧多肉‧草本‧針葉‧熱帶植物

在馬不停蹄的都市叢林,仍然渴望大自然的懷抱,嚮往遊覽各地花草景緻?
其實沒有那麼難,一只玻璃罐就能滿足你的想望,構建一座迷你植物園!

創造玻璃罐中的微型植物園!
以植物原生地為靈感,將世界五大洲的自然景緻,
一一擬縮到玻璃瓶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