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總是讓人聯想到沁涼的啤酒。但總是喝啤酒,不只肚子容易飽得難受,也有點無聊。不如來以好喝啤酒為基底,玩點兒新花樣?

梅森雪克杯的創造者艾瑞克與喬許,稱這款雞尾酒為「裸體三級跳」!只要劇烈搖盪三秒,好喝雞尾酒就上桌囉!

【出處/玻璃罐調酒派對:3秒搖出雞尾酒,新手也能輕鬆玩! *未成年請勿飲酒!!

 

 

[作法詳解]以下份量為2杯
2 shots 伏特加
4顆粗製方糖
2 shots 新鮮檸檬汁
2片新鮮檸檬片(裝飾用)
1罐夏日艾爾啤酒

 

1. 將伏特加、方糖及檸檬汁加入雪克杯,將杯底的方糖搗碎,直到大部分的方糖溶解。

2.冰塊加到超出液面,劇烈搖盪3秒。

3.濾掉冰塊,將酒液倒入已充分冰鎮、裝入大冰塊的品脫杯,再補夏日艾爾啤酒到滿杯,以檸檬片裝飾即可。

 

看更多超快速酒譜:玻璃罐調酒派對:3秒搖出雞尾酒,新手也能輕鬆玩!

這不僅是一本輕鬆趣味的調酒書
還有滿滿的生活風格與雞尾酒創意分享

作者Eric Prum和Josh Williams,他們想傳達的是-「調製雞尾酒沒有你想像中的難搞」!
其實,只要使用簡單的玻璃罐,挑選喜歡的水果、香料、基酒,帶著一顆冒險的心去嘗試,學會調一杯好喝的雞尾酒一點都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