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嘗試生酮飲食,又怕麻煩,不想天天三餐都自己準備嗎?

沒問題!來看看外食如何選餐,讓你當個「老外」也能落實生酮飲食!

 【活動分享】>> 想徹底了解生酮,專業醫師讓您盡情發問!

【資料來源/ 生酮飲食的疾病斷根法:第一本華人醫生臨床生酮寶典情境圖片/好吃9 吃當季!蔬食樂事:從田園到餐桌的蔬果採買&烹調訣竅

 

 

外食如何也能落實生酮飲食呢?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多選擇綠色蔬菜低升糖指數(LOW GI)食物就大致搞定了。

 

在自助餐中挑菜

以一執行限斷醣生酮飲食者在自助餐店挑選食物為例,首選的食物為綠色蔬菜,可吃到飽,其他澱粉多的塊根類只能微量淺嚐。

 

吃過生酮低醣麵包嗎?為什麼生酮飲食還能吃麵包?《生酮飲食的疾病斷根法:第一本華人醫生臨床生酮寶典》新書分享會上品嘗得到喔!

※活動免費入場,名額有限,請盡速點入網址報名!

>>【8/21 台北平日場】 生酮飲食的疾病斷根法.華人醫生臨床生酮寶典分享

>>【9/02 台北假日場 生酮飲食的疾病斷根法.華人醫生臨床生酮寶典分享

 

 

 

看更多:生酮飲食的疾病斷根法:第一本華人醫生臨床生酮寶典

第一本華人醫生臨床生酮寶典!
你知道生酮飲食分常醣、低醣跟斷醣三種嗎?
吃生酮飲食不是趕流行,用來減肥或健身而已,而該把它當成可防病治病的必備飲食。
作者從糖尿病死裡逃生的親身見證!
是時候趕緊刪除「低油飲食才健康」的過時觀念,重新灌裝「常油好油」的新軟體,
翻轉你對生酮飲食迷思,很多疾病都能不藥而癒,重啟細胞自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