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是喝的還是吃的?

現在咖啡館,除了厲害的手沖、烘豆,也有超厲害的戚風蛋糕與鹹派,

但要是你知道很多人上某某咖啡館,可能是想吃到深夜食堂裡才有的貓飯、你絕對想不到的刈包,甚至是怎麼想都沒想過把咖啡跟它兜在一起的爌肉飯......

本期好吃【好吃33:Coffee Food!咖啡館裡的隱藏名物】將帶著大家一起來探索台灣北中南東,那些讓人讚不絕口的療癒咖啡名物,給你走進咖啡館的一百種理由!

 

 

 

台灣有很好的咖啡與咖啡文化,從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咖啡館,到世界頂級的精品咖啡,在台灣喝到好咖啡一點都不難。
但當我們去京都的咖啡老舖Smart Coffee時,絕對不會錯過他的早餐;到了東京的巴哈咖啡,一定要點他的烤吐司!走進巴黎的花神咖啡館,如果沒來杯濃郁的熱巧克力就像沒來過一樣……

當在家沖杯好咖啡已不再是一件難事,是什麼讓咖啡館更迷人?

這一期,我們要給你走進咖啡館的一百種理由!

那些主人特別精心準備,可以佐搭咖啡的療癒甜點、足以填飽肚子的咖哩飯、讓人暑氣全消的咖啡霜淇淋、Affogato……

不管你愛的是咖啡還是咖啡館,裡頭都有好多的趣味待你發掘。

 

 

*本書特色:

  1. 看看冠軍麵包師、食材專家、美食記者、食材進口商、跨界咖啡人等私藏的Coffee Food名單有什麼?
  2. 超過40間咖啡館食物精選。
  3. 超過百種名物推薦,涵括:早餐、午餐、甜點、飲品與宵夜。
  4. Coffee Column:台灣咖啡館的歷史演變、咖啡館的音樂該怎麼選?

Special!徳永久美子的日常麵包餐

 

了解更多,都在:好吃33:Coffee Food!咖啡館裡的隱藏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