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保養品、化妝用具和小物...梳妝台一不小心就會陷入混亂。趕快來善用這9種便宜小道具分類整理化妝品、保養品,就算種類多樣也不用擔心,分盒或分格就能將它們收整妥貼,設立一個一個小收納區,抽屜或桌面收納也能條理分明。

【出處/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6暢銷增訂版)

 

 

 

 

網片加掛架
梳妝台前的壁面是收納好區域,常用的化妝用具一字排開,拿取迅速。

飲料收納架
像是筆筒功用的飲料收納架,能替眾多的化妝小工具們分類整理。

木盒
超平價的多彩小木盒,不僅能替梳妝台做用具的分整,造型也可愛。

籐籃
化妝用具、刷具實在很多的話,就用籐籃來分類吧,清楚又好找。

紙盒
化妝的用品直立收納在紙盒中,還可搭配瓶罐收整筆型的化妝用具。

多格收納盒
多格子的貼心設計,一次收整抽屜中的化妝用具和其他化妝用品。

小文件箱
化妝棉或髮圈髮捲收納至小文件箱,防塵又能加量向上堆疊。

玻璃瓶
透明的玻璃罐是環保又耐用的收納用品,收納長型刷具好便利。

瓶罐
零散的試用包很多時,不妨用手邊就有的小瓶罐來做收納整理。

 

更多內容都在《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6暢銷增訂版)》 

 

1GD154-UDM-1    

 

 

 

1.集結居家收納創意1000+,教你一物多用平價素材快速、有效率地收整居家物品,零門檻收整即刻上手。
2.針對50項常有收納困擾的物品一一破解、漸進滿足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浴室…等各個空間的收納需求,好找好查、完整告訴你不需技巧也能夠省力收整居家的實用大全。
3.收納不單單只是整理物品,也能塑造個人風格,完整公開達人案例用創意打造完美居家空間的絕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