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日本瘋養苔蘚,而這股風氣也悄悄地正向台灣蔓延...

苔蘚,看似矮小柔弱,但是當你貼近微觀,內心居然逐漸湧上一股平靜舒坦的愉悅感,雖是小巧的植物,卻能小兵立大功,予人莫大的撫慰,相當不可思議!

限額30位!【花草遊戲】手編鋁線 x 苔蘚微景觀,打造超療癒.夢想熱氣球!

資料來源/室內新綠寵!我的玻璃罐苔蘚小森林

 

 

苔蘚的生命力強,對於光線、養份的需求不高,只需要一個玻璃罐、一丁點兒土壤介質,就可以將苔蘚養在罐中,隨時貼近欣賞。

非常適合懶人或是大忙人!

每當眼睛痠痠的、心裡累累的、腦袋昏昏的…眼睛望向那一抹綠色小森林,也可輕輕的觸摸,彷彿就像行動電源,能幫我們充飽電力、恢復元氣!

 

即便沒有接觸過「苔蘚生態瓶」的新手,也能輕鬆運用它來做居家布置,而且必要的工具與材料不多,也不需要準備任何特別的東西。

實體課程,現正報名中:【花草遊戲】手編鋁線 x 苔蘚微景觀,打造超療癒.夢想熱氣球!

歡迎直接現場感受100%的苔蘚魅力!!

限額30位,報名成功還送市價250元的手工皂一顆,絕對超值,絕對療癒!

 

不能來也別傷心!好書推薦,讓大家在家也能照著書籍Step by step,動手打造自己的苔蘚小森林,讓療癒的生態瓶走入我們的生活!

延伸閱讀:室內新綠寵!我的玻璃罐苔蘚小森林

100%顛覆你對苔蘚的印象!
養苔、賞苔,就在自家的玻璃罐中,
感受綠色小森林,帶來無窮的療癒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