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聚餐多,吃多了,再來要怎麼吃?
專業營養師教你看懂身體的「黃金密碼」,自己就能輕鬆做好體重管理,還能抗三高,防失智!

活動報名【好吃沙龍】打破日常飲食迷思,年後減重、抗三高,人人做自己的營養師!

本場次報名費用全數捐贈癌症關懷基金會,推廣全食物健康飲食之用。

【上圖來源/ 營養師教你跟著四季吃健康:現代醫學結合節氣智慧,96道旬味料理簡單做

 

 

課程適合對象....... 
>懶得下廚、不懂下廚、沒時間下廚,來學外食聰明吃!
>上班太忙碌,沒有時間好好吃飯的人,一定要懂「2杯」的速效健康法!
>應酬聚餐多,這餐吃多了,下一餐怎麼吃?你一定要知道!
>認識自己的身材、換算每日目標熱量,找出專屬「黃金密碼C/P值」,輕鬆做好體重管理。
>飽受慢性病之苦的朋友,痛風、乳癌不能吃黃豆?紅肉、加工肉品容易致癌?網路流言追追追,帶你一一破解!
 
活動報名 https://bit.ly/2Bdj8UT
 

【好吃沙龍】打破日常飲食迷思,年後減重、抗三高,人人做自己的營養師!

講者/黃翠華、黃書宜
時間/2019.02.27(週三)10:00~12:00(09:45開放進場)
價格/100元
地點/城邦書房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國泰世華大樓)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向左直走至民生東路左轉即抵達(步行約2分鐘)
 
活動報名 https://bit.ly/2Bdj8UT
 
★本場次報名費用全數捐贈癌症關懷基金會,推廣全食物健康飲食之用。
★繳費成功後「不寄送」實體票,於當日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
★現場提供「健康2杯」試飲,立即了解:獲得健康的途徑省時省力又好喝!
 
 

課程學習......
從小跟著爸媽愛吃燉補、公司附近吃來吃去都好油膩、炸雞腿便當就要配珍奶才過癮、消夜不吃飽晚上睡不著……你是否也自知有些不太好的飲食習慣,卻又一時改不掉?

許多因素與習慣的累積,讓改變飲食困難重重,或執行起來沒毅力,但難道該讓健康就此遠離我們嗎?其實你需要的是,專業營養師教你省時省力落實健康飲食四式(多樣、適量、全食物、健康用油),吃好、吃巧,也能偶爾犒賞自己,同時也絕對顧及健康!
 
讓你一學就會!輕鬆找出自己的黃金密碼C與P, 
計算自己每日的攝取量,
面對各種食物,簡單判斷每一餐該吃多少,外食也能聰明吃,掌握食物中的營養密碼!
 
聽說……痛風、乳癌不能吃黃豆?
聽說……紅肉多吃易致癌?
聽說……多吃蔬菜才可以補充纖維?
這麼多的聽說出現在身邊,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
讓專業營養師破解迷思,「聽」營養師「說」正確的飲食方法,吃對了,不僅免疫力好,有利抗癌防癌,心血管功能佳,想要減重或長胖都可以,還能抗三高、防失智!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才吃一點點也會胖!」、「太神奇了,不挨餓也能瘦!」
課後大家會對飲食發出各種驚嘆號!,本次課程幫助大家認識全食物健康飲食,就從適量的每一餐開始!
 
活動報名 https://bit.ly/2Bdj8UT
 

【講師介紹】

講者/財團法人癌症關懷基金會  黃翠華、黃書宜
 
黃翠華
現任 
癌症關懷基金會執行長
營養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從事營養工作超過35年的資深營養師。多年來積極投入建立國人簡單易學的健康飲食推廣工作,足跡遍佈全省。
 
學經歷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 學士
輔仁大學食品營養研究所 碩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部主任 
馬偕醫院營養課營養師、臨床/膳食營養組長
營養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 
台北醫學大學兼任講師 
實踐大學兼任講師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兼任講師
台灣雀巢公司 營養事業部經理、營養顧問

 

 

黃書宜
現任 
癌症關懷基金會辦公室主任
 
學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
營養師證書/丙級廚師證照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HACCP認證
15年營養師資歷/超過100場演講經驗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資深營養師
台北市社區大學講師
上市食品公司婦幼營養講師
 
專長
防癌抗癌營養、婦幼營養、體重控制
 

 

【活動注意須知】

1.為維護學員權益,不開放攜伴參加,講座僅限報名者入場;因應場地規範,謝絕12歲以下兒童參加。
2.本活動「不寄送實體票券」,於網站訂購「繳費成功」後,即算報名成功,當日將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
3.如課程招生未滿40人或因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方將於2天前主動聯繫學員全額退費。
4.若已報名卻因故臨時取消,開課前4個工作天(2019.02.22前,依來電或私訊FB【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時間為準),取消需酌收100元手續費;開課日前1~3天,不予退費,可將名額轉讓他人參加。
5.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