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蘚是意想不到的迷人生物,培育簡單、照護輕鬆,近年來在綠色手作界颳起一陣流行旋風。
這次我們要結合手編鋁線與微景觀製作,跟著阿尼老師來打造熱氣球造型的苔蘚玻璃球。

即刻報名【花草遊戲】手編鋁線 x 苔蘚微景觀,打造超療癒.夢想熱氣球!

 

 

【課程重點】

>手編鋁線+苔蘚微景觀,現場DIY熱氣球造型的苔蘚玻璃球一只帶回家!
>初學者OK!講師Step by step,帶您領略苔蘚手作的療癒魅力。
>苔蘚栽培養護簡介與常見問題解析。
>現場加購《室內新綠寵!我的玻璃罐苔蘚小森林》享獨家特惠折扣。
>贈送市價250元經典手作手工皂一顆。(香氣隨機贈送)
>現場備有茶水無限暢飲。

 

即刻報名https://bit.ly/2WaZX6E

 

 

【花草遊戲】手編鋁線 x 苔蘚微景觀,打造超療癒.夢想熱氣球!

講者/「小綠芽創意」主理人 阿尼老師
時間/2019.03.11(週一)14:00~16:30(13:45開放進場)
地點/城邦書房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國泰世華大樓)
交通/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向左直走至民生東路左轉即抵達(步行約2分鐘)
 
即刻報名https://bit.ly/2WaZX6E

★報名繳費成功,即贈市價250元經典手工皂一顆(香氣隨機)。贈品不另行寄送,將於活動日簽到領取。
★繳費成功後「不寄送」實體票,於當日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
★需自備工具:圓口鉗、長鑷子(約25公分最好)、剪刀。
★名額有限,手刀報名,達30人即額滿,未達15人不開班。
 

 

 

【講師簡介】

室內佈置師&園藝植栽設計師 阿尼
有室內佈置師的背景,也有園藝的專業,對於台灣常見的設計與園藝難以跨界融合問題,在常年工作中累積一套解決之道。將以室內設計的眼光,佐以園藝佈置的觀點,給予需求者全方位的軟裝潢建議。
簡歷
室內新綠寵!我的玻璃罐苔蘚小森林》 協力製作
特力和樂視覺佈置陳列師
小綠芽創意植栽風格規劃師兼設計總監
2010年花博參展單位(爭艷館)
八大生活一級棒園藝達人
民視香榭大道15分鐘玩花草創意帶狀節目達人
城邦麥浩斯花草遊戲雜誌示範老師
蘋果日報家居王園藝王副刊DIY與園藝類示範作者

 

 

【活動注意須知】

1.本活動不寄送實體票券,於網站訂購「繳費成功」後,即算報名成功,當日將核對姓名與手機末三碼入座,活動前1天將以簡訊通知提醒。
2.因應場地限制,活動謝絕12歲以下學童入場。
3.因課程材料需事先訂購,若已報名卻因故臨時不能參加,請於2019.03.05-16:00前與【花草遊戲‧台灣好園藝】或客服人員聯繫(依來電或私訊FB時間為準),課程隔日領取課程材料,恕不寄送與退費。
4.本課程需自備工具:圓口鉗、長鑷子(約25公分最好)、剪刀。
5..本活動如遇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者,得順延之;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審核民眾參加本活動資格及解釋本活動相關事項;其他相關事宜,悉公布於活動網站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