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以下哪份餐的膳食纖維比較多?

坐辦公室好容易發福、便秘?別再亂吃了!來聽專業營養師正確解析!

 

正確答案公布如下:

 

 

 

 

 

 

 

 

1號餐

共有3.9克纖維,分別來自青菜3克+冬粉0.9克。雖然綠豆纖維很多, 但做成細粉後纖維去掉90%,還好有一碗青菜大大加分。

2號餐

共有8.2克纖維,分別來自紅豆3.7克+五穀飯3克+青菜1.5克。紅豆只有1/4碗就有非常豐富的纖維,再加上五穀飯,這1碗飯就有6.7克,纖維相當豐富。

 

所以2號餐勝出!


猜對了嗎?假如一開始你選了1號餐,你可能就是不小心中了飲食的陷阱!

尤其是外食族的朋友們,到底在美食林立的時代,該怎麼慎選我們所吃下肚的食物、熱量與營養?

還有常常需要應酬聚餐的上班族,這餐吃多了,下一餐該怎麼吃,才不會發福又營養失調?

2019.02.27,一起來聽專業營養師教您認識自己的身材、換算所需熱量,看懂自己吃的食物,

●●點我報名●●

本活動的所有報名收入,全數捐贈癌症關懷基金會。

愛生活手記邀請您,一起學習正確的飲食知識,並做公益!

 

延伸閱讀:做自己的營養師 最新版食物代換圖鑑

全食物健康飲食,就從適量的每一餐開始!
190
種常用食材,11食物圖解,直接比對、照著吃就能變健康~

吃對了,不僅免疫力好,有利抗癌防癌,心血管功能佳,想要瘦身或長胖都可以,還能改善三高、預防失智!
從今天開始,吃好每一餐,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隨書附贈「外食隨身小圖典」!在外吃也能隨時查索,找出健康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