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刷限定隨書附贈|芳療家實體店鋪折價券🌱

香氣芳療,悄悄滲進時間的夾縫,

成為生活,堆砌了每個平凡的瑣碎時光。

アートボード 2-100

城邦文化.麥浩斯出版.花草遊戲編輯部 1/3新書上市

治癒系文字創作者+芳療師|周春宇Yuna 

最齊全的芳療使用指南 ——《相映,身心對症芳療全書 從224種植物找到身心解方的相應芳療學》

 

|作者介紹|  芳療家-周春宇 Yuna(點我看FB

Yuna周春宇 個人照

【經歷】

芳療家知識學院專聘講師

芳療家高雄店店長

七次元獨角獸能量療癒靈性研習

美容師教育訓練學會《芳療保健》培訓

美容師教育訓練學會《美體SPA》培訓

美容師教育訓練學會《專業美容師實務訓練》培訓

實踐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志工

 

任職於芳療家,也是一位「芳療家」。每天沉浸於精油千錘百鍊的美妙, 藉由植物引領出每個人的生命故事。

透過植物解析人類的愛恨情仇,經常讓人從眼角噙淚到淚腺失控。好在最後都能療癒每顆受傷的心讓對方揚起笑靨後滿足離去。而在自己的生命之流中,經過多次的歷練與覺察,發現自我天賦是「平衡」。是個有失有得、福禍相依,生活不能有小確幸,(幸運後會出現衰事)只有用心認真過好每一天,才能擁有平

靜安逸生活的芳療師。

 

|芳療家 FLORIHANA|官方網站

法國有機芳療品牌Florihana台灣總代理,致力於將大自然賦予的香氣,忠實傳遞給顧客。全台設有實體獨立門市及教室,提供顧客貼心的服務與專業的課程,深受許多芳療人士與民眾喜愛。

 

|書本介紹|

300dpi Aromatherapy 3D book cover
— 植物與身心靈「相映」,互相對照的身心芳療學—

人類靠著「五感」覺知世界,有生之年我們也許無法環遊世界,但芳香療法卻能帶領我們閱覽世界之美,感受植物落地生根、含苞待放、開花結果到落葉歸根,閱讀它一生的傳記。芳香療法是透過芳香植物的療效,達到「治療身體外在症狀」與「療癒內在心靈創傷」的效果,其中,「身心牽繫」是最為人所重視的一環。

截圖 2023-01-06 上午9.07.47

本書透過「藥效形象說」展示植物與人類的身心相似之處,讓讀者概念性、統整性了解植物如何對映於身心、應用於身心,並領悟「身心牽繫」的意義——理解所有的身體病痛、心靈匱乏,皆來自於身心失衡。

植物的療癒橫跨國界與文化,芳療體驗就像展開一次次旅行,終點已知,過程卻次次如新。

截圖 2023-01-06 上午9.07.59

—身心靈與植物「相應」,與你互相呼應的驗方—

從植物的「萃取部位」認識124 種精油的身世,領略它們的生長環境、特色、香氣部位與生存型態,進而延伸其對應的身心功效。

本書根據多數人的日常困擾、身心狀態,提供相應的配方,並透過簡易DIY教學,利用薰香、按摩、泡澡、蒸氣吸入、塗抹等方法,享受芳香療法帶給身心的療癒感。

截圖 2023-01-06 上午9.08.07

最後,也讓讀者充分認識芳香療法的三元素:精油、基底油與純露,與相輔相成的情緒花精,協同照護身心、滋養靈魂,並豐盈生活。這是一本延伸基礎芳療知識的工具書,幫助你輕鬆記憶它,靈活善用它,靜靜嗅聞,讓它緩緩流淌,找回身心自癒力,恢復自信與安全感。

 

這是一本延伸基礎芳療知識的工具書,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芳療家實體店舖折價券✨

喜歡芳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