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6.jpg

喜歡那一圈圈可愛的花環嗎?掛在門上迎賓,或用來點綴花園都是如此的討喜可愛,但花環要怎麼做呢?選擇枝條柔軟的樹葉如樹葉,利用桉樹葉伸展的姿態,剪一些下來編成花環,單純的綠色,不需花朵相襯,也別具特色。(示範/陳誼綸  攝影/王正毅  圖文節選/100元設計花生活

DSC_0402.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6532.jpg

真是讓人意想不到,印象中不太需要水的多肉植物竟然也可以用水耕種植哩!直接把多肉植物插進水瓶裡,居然也能生長良好,搭配不同盆器又有好多種玩法,來點多肉植物點綴居家綠意,可愛又充滿趣味。(示範/陳誼綸  攝影/王正毅)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生活手記的好朋友們, 快來把愛生活手記的部落格串聯貼紙帶回家吧!小編設計了兩款不同大小的部落格貼紙,歡迎大家複製圖片下方的語法,把「愛生活手記」串聯貼紙加入你的部落格 側欄,讓更多人認識愛生活手記!

 

歡迎家一起來串聯,也與愛生活手記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吧!


170px100p

tip-170x100.gif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常常煩惱塑膠袋該怎麼收嗎?把塑膠袋簡單摺一摺讓塑膠袋體積縮小,塑膠袋不會蓬鬆散亂,就能收得整整齊齊要用的時候又好拿,而且摺好後外型美觀不佔空間,快點學起來吧!示範/陳映如 攝影/阿春 )

IMG_0297.jpg  

1.將塑膠袋攤平放好。


 IMG_0298.jpg

2.把塑膠袋摺成1/3的寬度。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把物品收到盒子、抽屜裡,看不到亂七八糟的模樣就代表收納ok了?錯錯錯!很多人有一堆櫃子,可是收納一樣亂糟糟,要用什麼沒什麼東西亂放完全找不到。收納的重點除了整齊乾淨,更要好拿好找,物品放好後在收納盒、箱子外面貼上標籤做好分類管理,這樣的收納才有效率,物品才是真的「收得好」喔!(攝影/陳熙倫)

WL5M5671.jpg  

1.利用不同顏色的盒子把物品分類收納,這樣就不會混亂。


WL5M5673.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