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喜歡佈置卻總是少了那麼點佈置靈感?想打造不同風格,創造不走味的希臘風、鄉村風或北歐風格卻不知道箇中訣竅?最新一期DIY玩佈置《跟著民宿玩佈置》,要帶大家走訪全台超有FU的民宿,帶大家看看他們如何佈置空間,並 有簡單易學的diy示範,向民宿偷學佈置好點子,讓你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感空間。

WJY_3941.jpg

DSC_1461.jpg

這次DIY玩佈置走訪全台各式不同風格的民宿,有充滿異國情調讓人有置身外國的風格民宿、有靠自己DIY的創作空間、有充滿鄉村風味的country home、質樸自然保有素材自然原味的樸實房子、還有復古溫暖的老屋民宿,這些風格獨具的民宿各有不同的佈置巧思,在民宿主人精心打造下,一間間都各有自己特色與風貌,DIY玩佈置帶領大家參觀走訪,不只讓你看漂亮空間的「熱鬧」,更要告訴你這些創意民宿如何規劃與設計空間的「門道」。

 

C_IMG_1544-2.jpg 

除了帶大家去住民宿外,這次DIY玩佈置還要陪大家逛逛台北富錦街,看那些存在我們生活中,很容易被我們忽略的隱藏在巷弄中的設計;同時要帶大家到日本京都,來一趟耐人尋味的老城市小旅行。

 

DSCN9906.jpg

WJY_5117.jpg

另外,這次介紹樣式獨特的純銀創作,讓大家看看靈感是如何成為創作元素,並教大家簡單的銀黏土小飾品做法;還有充滿童趣的樸質木雕,圓滾滾超可愛的木雕作品讓人一見就會發出會心微笑。喜愛手作、愛佈置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充滿新鮮創意與生活趣味的《跟著民宿玩佈置》DIY玩佈置No.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