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老師葉慈慧老師的最新作品《我的縫紉機筆記》下週6/8就要出版囉,愛生活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大家來看看書裡面有什麼吧!

《我的縫紉機筆記》是台灣第一本針對縫紉機完全解答的手作書,書中詳列100個使用縫紉機的重要關鍵技巧,有800張清楚的步驟圖示範,還有實際手作品的示範與版型,喜愛縫紉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本好書喔!

 

者/葉慈慧 老師

在拼布世界中自在玩耍已有二十多年經驗,不拘泥於傳統拼布風格,也不受限日式潮流,將純熟的技藝融入現代作品中,袋物款式推陳出新,不斷創造出眼光獨到的布作設計,葉老師熱愛布作的細膩玩心,加上不妥協的紮實功夫傳授,讓縫紉教室始終擁有超高人氣。

老師的部落格:

布坊:http://blog.xuite.net/cottonhouse

Sew easy:http://www.wretch.cc/blog/sew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