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099.jpg

隨手喝完的果汁瓶、可樂瓶,早期綠色的醬菜缸、琥珀色的老藥瓶,狂歡過後留下的紅酒瓶做點心的量杯、牛奶瓶等…,瓶瓶罐罐每一款都有各自的質感、 模樣,而這些玻璃瓶透光的透明感,在夏日正好適合用來營造清涼氣氛。利用著些大大小小、不同顏色、不同質感的玻璃瓶罐,就能打造出有趣又充滿涼意的佈置角落喔!(示範/jasmine  攝影/廖家威  圖文來源/DIY玩佈置No.39-DIY達人到你家)

 

_MG_1044.jpg

厚實溫潤的老醬菜缸,在陽光下隱藏不住那翡翠般的綠色光芒,不規則的手作感和迷人的氣泡,搭配線條纖細的金翠,正好呈現強烈對比。

 

_MG_1063.jpg

_MG_1054.jpg

在清透的玻璃器皿內,擺放乾燥繡球花、毬果、鈕釦、河邊撿拾的鵝卵石,換個不同的欣賞角度,簡單的擺設也是一種風格裝飾。

示範達人/茉莉花園 jasmine
喜歡植物,喜歡佈置,樂於享受花草帶給人的美好生活。陽台花園、生活花飾、盆栽設計,是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茉莉花園 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