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81.jpg

多肉植物搭配上空的果醬瓶,可愛極了,再用人氣雜貨素材-鋁線,繞成一個小提籃,放進盆栽,在造型好看的木匙印上祝福,就成了最具心意的禮物,也是角落裡最可愛的擺飾。直接掛起來就可以囉!籃子上也可點綴其他花草果實,是禮物也是充滿綠意的吊飾。(示範/黑兔兔 攝影/王正毅)

 

DSC_5642.jpg

材料:小盆栽、空的果醬瓶、鋁線、拉菲草、塑膠袋、印章、印泥

DSC_5637.jpg

1.將粗鋁線以螺旋繞法繞出圓筒狀,做小提籃的底部。

DSC_5638.jpg

2.再依盆栽高度,慢慢將鋁線往上繞出剛好的深度,做出提把,綁上拉菲草蝴蝶結,細部則以細鋁線纏繞固定。

 

DSC_5639.jpg

3.在透明塑膠袋印上好看的圖形,做出淡淡的點綴。

DSC_5640.jpg

4.把多肉植物放入空果醬瓶,套上塑膠袋,再放入鋁線提籃就完成了。


示範達人/黑兔兔
住在舊倉庫,卻以一雙魔力巧手,一點一滴地玩出屬於黑兔兔風格的居家佈置,喜愛蒐集雜貨,也愛動手做雜貨;剛去法國做了一趟流浪式的散步探險,又帶回了滿滿一行囊的美麗雜貨,與大家分享。著有《散步生活》。
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