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花草遊戲 No53 我的小空間野菜園》上市囉!小空間野菜園愛吃什麼就種什麼,想吃就採養生又有趣,一起來體驗豐收的快樂吧!

花草53cover-new拷貝.jpg

本期花草遊戲介紹給讀者現在最新流行的家庭菜園,只要有小陽如就能實現菜園的種植槽架,以及超完善頂樓菜園規劃術,想要做一個城市農夫,該如何規劃一塊樂活田園。完全圖解的種菜指南,種出趣味種出健康。

花博已進入第二個月,本刊帶你走一個不一樣的花博,看熱鬧也要看門道,認識花花草草就請跟著我們,一起跟著庭園去旅行,觀賞主要的庭園設計,從中學習設計關鍵。

冬天到了,天氣變冷花園也得注意要用不同的方法照顧啦。本期花草遊戲教你冬天必做的園藝管理,從澆水、肥料、修剪,一步一步檢視,讓您的花草好過冬。

除了園藝必備知識外,本期綠手指專訪了花博現在超人氣的花卉設計師藍米克,窺見設計新人類如何把大自然表現得如此渾然天成,令人感動,他的作品背後其實有著一顆熱情的靈魂。精彩的全新內容都在本期《花草遊戲》中。

>>>>>到博客來買最新的《花草遊戲 No53 我的小空間野菜園》

>>>>>到金石堂買最新的《花草遊戲 No53 我的小空間野菜園》

>>>>>到誠品書店買最新的《花草遊戲 No53 我的小空間野菜園》

>>>>>到城邦讀書花園買最新的《花草遊戲 No53 我的小空間野菜園》

寰宇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