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稍有寬度的設計不僅可當圍巾使用,左右還多縫上釦子,可以兩兩釦起固定變成袖子,讓愛美女孩不僅可以披著圍巾保暖,做起事來也很方便。(作品設計、步驟文/葉嘉倩  文/張雅雯 攝影/王正毅 本文出自我愛布雜貨10)

How to Do
※前片製作

04.jpg

01. 車縫表布與配色布成一個面,再將水兵帶車縫於接縫處裝飾。

05.jpg

02. 表布的長邊與短邊車上蕾絲。

06.jpg

03. 固定鬆緊帶吊耳。

※後片製作

07.jpg

01. 將裁片A的中心先燙1㎝、再燙1㎝,車縫0.7㎝裝飾線,中心重疊5㎝。

08.jpg

02. 再與內袋布車縫縫份0.5㎝固定,左右各車縫14㎝固定。

09.jpg

03. 將裡布B+A+B車縫成一個面(其中一邊須留返口),縫份倒向兩側燙。

※前後片組合

10.jpg

01. 將前片與後片正面相對車縫一圈,四角剪牙口後,從返口翻回正面整燙。

11.jpg

02. 將8顆包釦縫於配色布上。

12.jpg

03. 返口手縫,完成。

※布料準備

02.jpg

裁布:
表布=依圖形裁剪×1片
配色布=依圖形裁剪×1片

03.jpg  

包釦用布=直徑3.5㎝×8片
裡布=依圖形裁剪A×2片、B×2片
內袋布=14×30㎝×1片
鬆緊帶吊耳=5㎝×8條,8㎝×2條

..................................................................................

lifeel512.png

你也可以在手機上看到布雜貨最新文章喔!就在Lifeel城邦生活【Free App】,快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