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6.jpg

Hi,我是藍米克,站在我旁邊跟我一樣帥的帥哥是誰呢?他就是現正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現場展出的「水中蘭花世界」(3/5~3/20),來自好萊塢名人御用花藝設計大師普雷斯頓‧貝里(Preston Bailey)

我很榮幸地受邀參加貝里在台舉辦唯一的一場名人派對,也是現場唯一一位被邀請的台灣設計師。貝里大師以奢華瑰麗的創作風格深獲許多好萊塢知名人士好評,而我以渾然天成的伊甸園作品獲得花博室內設計AIPH首獎,兩人風格雖然迥異,然而創造力、藝術氣質則是我們共同的語言。貝里在派對中公開讚賞我的作品並推崇藍米克是一位生活藝術家,並以花界前輩的身份鼓勵我繼續努力,將花的美推廣到世界每個角落..... 。我也回贈給他我剛出版的新書藍米克的12堂園藝課

藍米克對貝里美式的華麗復古(art deco)風格也十分欣賞,從貝里的作品中我彷彿看見了八十年代紐約的繁華與一夜擲千金豪氣。貝里的創造風格也給了我不少靈感,期待我的下一個作品能以更多元的創作元素呈現給大家。

DSC06733.jpg

DSC06768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