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多肉.jpg     

從平面組合到立體應用,從雜貨、手作容器、生活器皿到回收素材,達人們的創意滿點,再加上實用的組合技法教學,讓所有作品都能輕易融入居家氛圍。位於繁華區舊巷弄中的園藝雜貨店,門前的小花園宛如一抹喧囂中的翠綠。

女主人Lisa Daisy 熱愛自然鄉村風格,販售有各式園藝、居家雜貨,和許多美化居家空間的佈置點子,多肉作品中常可見到經典的園藝雜貨穿插點綴。

mg0772.jpgmg0734.jpg

mg0431.jpg

活動內容:

我們將邀請多肉界頗負盛名的Lisa老師,來到台北花卉村與我們分享多肉植物的趣味,現在介紹最受歡迎的多肉植物,並且示範1-2種多肉組合盆栽;同時我們也將在現場提供石蓮花果汁,與讀者一起分享樂活的週末。


活動日期:6/11()

活動時間:下午3: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台北花卉村

活動主講者:

Lisa【遇見自然】

http://naturalplent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