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6322983_bc.jpg


清潔寶典 詳盡圖解1000+終極掃除妙招

1. 網羅1000個精選清潔IDEA,輕鬆學會不流汗、無痛苦好用清潔秘技。

2. 各大媒體認同、百萬人信賴,清潔教主陳安祺親自示範,效果看得見。

3.推薦最好用工具、無毒素材,讓你搞清楚清潔原理所有為什麼及應用

 

侯昌明 / 曾雅蘭 推薦序】

 一直以為很會做家事的達人應該是一位經驗豐富、生活歷練夠的中年女性,但是陳安祺打破了我們的迷思—未婚、年輕、單純且樂此不疲!我們在八大電視台主持的「生活一級棒」常常邀請安祺老師來教大家生活的技能,每次總看到她大包小包從桃園扛到臺北,所有的工具、材料樣樣齊全,從來不需要我們操心,而且操作過程之順暢,曾經讓我們不禁認為,她的才能真的是與生俱來,

直到第一次私下問她「怎麼妳老是有如神助,如此厲害?」才知道原來她每次都會前一晚在家裡確認無誤後才會放心。「達人」二字的背後果然蘊含無數歷練與磨練,豈是我們自認為的。

好一段時間的相處,發現安祺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質,就是不藏私,問她會不會怕被偷學了,她說好想趕快把所有的一切教給大家,未來更希望能成立自己的教室,多多研究新的清潔方法並傳授出去,天底下這麼樣把「家事」當作志業的,我看只有陳安祺了!

加油,我們永遠支持妳!

9789866322983_b1.jpg  

 超實用!全台首創圖鑑式工具管理及20個區域去污詳細圖解,

 超划算!就算是一條抹布、一隻牙刷,也能變化出多樣的清潔工法,

 超清楚!step by step,繁瑣的清潔的細節全都簡單化,不累清潔法現在正當道!

 超齊全!番茄醬可以清鐵鏽、馬鈴薯皮能夠去油污,洗衣皂也可成為廚房去污好用聖品。

 超輕鬆!做家事不用再埋頭苦幹,從搞懂清潔原理開始、清潔可以像遊戲般輕鬆不費力!9789866322983_b3.jpg

 

9789866322983_b8.jpg

陳安祺

|學歷| 中國文化大學生活應用科學系

|簡介| 
家事訓練講師、家事顧問、自由作家
2002 年起從事家事管理訓練講師工作,並擔任各機關單位之家事管理訓練班講師,
以研究家事生活為樂,最愛透過演講課程與大家分享做家事的心得,
創造出許多簡化家事的方法,是廣受各大媒體邀約的家事專家及專欄作者。

|著作|
「懶人快速清潔300 招」( 麥浩斯資訊出版)
「新手主婦家事快速上手365」( 麥浩斯資訊出版)
「無毒家事王—讓全家都健康的清潔、收納、布置200 招」( 方智出版社)

|聯絡方式|E-mail:angel35.chen@msa.hinet.net
|遊戲家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ngel5477


清潔寶典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