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048-蝶谷巴特-封底.jpg    

蝶古巴特Découpage以法文譯音 ,其實就是剪裁的意思。

厭倦於一成不變的生活場景了嗎??

來為生活雜貨化個妝吧!!

不會畫畫也歹就哺!只要掌握蝶谷巴特的簡單六部曲:

1.打底、2.背景色處理、3.剪、4.拼、5.貼、6.最後上漆,就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之作!就算30年陳年老舊公寓也能脫胎換骨,讓你彷彿幻化置身於歐洲鄉村場景!

蝶谷巴特.jpg  

快拿起蝶古巴特教主「周秀貞」老師最新力作《蝶古巴特技法全書》一起跟著來玩拼貼!

本書集結了70件蝶古巴特最新作品,小至飾品,中到雜貨、家飾、家具,大到空間改造,只要學會活用蝶古巴特技巧,就算不會畫畫,一樣讓你風格獨具,輕輕鬆鬆打造屬於自己的美感。

蝶谷巴特3.jpg  蝶谷巴特4.jpg

蝶谷巴特9.jpg  蝶谷巴特16.jpg

現在來剪剪貼貼、拼拼湊湊不起眼的小物,你也可變成空間的魔術師,不要放過每個小角落,大膽結合不同素材,很快的就能擁有美妙又獨具韻味的新古典風格!

蝶谷巴特2.jpg  蝶谷巴特18.jpg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