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總覺得,要做好收納,就得先花點錢,選購一些收納工具,或者要有一雙靈巧的手,懂得廢物利用大改造,才能大展身手,把家裡整理的井然有序。

其實收納真的可以不必花錢,也不必費時費工DIY,更不必有過人創意。只要找對東西,再加上一點點的巧思,生活中最平凡無奇的小物,也能成為功能強大的無敵收納好幫手!


 第一樣   衣架

衣架是收納改造時,常會用到的素材,但衣架因為材質堅硬,有時很難折出想要的造型或者功能。所以這回教大家的是最基本的衣架變化款,只要將衣架兩端往下折,就成了可掛式書報雜誌架。放在浴室或者床邊,收納隨手翻閱的書籍。

收納4.jpg   變身   收納5.jpg  

 第二樣  餅乾盒蓋

附磁鐵的小收納盒,一般來說多用於冰箱門板上。其實將磁式收納盒、文件夾,吸附在餅乾盒蓋上,就成了可收納文件、帳單或者收據的萬用留言板。

收納6.jpg 變身   收納7.jpg  


 第三樣  鍋蓋架

鍋蓋架變身圍巾收納架。此款壁式收納法,不會佔去抽屜或櫃子空間,適合小空間的租屋族使用。

收納8.jpg  變身  收納9.jpg  


來動腦看看還有什麼平凡小物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好用的收納小物呢!!

如果有不錯的點子歡迎各位不要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喔~~可以留言在本文下方,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