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M004-水果醬-封面.jpg


喜愛料理的朋友看過來!!

愛生活的新書《水果做醬變好菜》全新上市嚕!!

三大名廚教你用台灣出產的20種水果,輕鬆做85道清爽果香料理,讓你吃得健康又無負擔!!

IMG_2815.jpg

水果不再只是做成甜抹醬而已,由三大名廚:李德全師傅、郭泰王師傅、李龍翔師傅,聯手教你如何將果醬入菜,變身為各種創意美味!


在水果做醬變好菜書籍中,嚴選了20種台灣的在地水果,從產地到餐桌完整的介紹,水果產地、美味產期、挑選指南…等。


除了料理,又更加了解台灣水果各種風味特色,透過師傅擅長的料理風格,變成一道道美味醬料,再從醬料衍生出四道美味料理,甚至可以加入飲料中調製成健康飲品。


水果做醬變好菜,帶你從《產地》到《水果》到《醬料》到《料理》,彷彿魔法般一次滿足你,對於在地水果與美味料理的需求!


123.jpg  


 點下圖可試閱內容


 
Open publication - Free publishing



 哪裡可以買到新書《水果做醬變好菜》

博客來 / 金石堂 / 誠品網路書店 或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