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油漆10.jpg

 夢幻雙色氣球

小孩兒們最喜歡氣球,滿室氣球,個個裝著夢想,乘風而飛翔於遙遠天際。

打造夢幻兒童房一點都不難,只要簡單的技法,即可輕鬆勾勒出。讓孩子雀躍的笑聲,也裝進氣球,永遠保存著。(示範/ Alice 攝影/陳熙倫)


 Before

氣球油漆.jpg

Step by Step

1.將壓克力顏料調成粉紫色, 利用小刷子,畫出橢圓型氣球。

氣球油漆2.jpg

2.畫幾個一半的氣球。用壓克力顏料調粉紅色。畫上汽球的另一半, 讓氣球呈現重疊狀。

氣球油漆3.jpg

3.氣球組合排列, 有高有低, 有聚有散,整體畫面會更加活潑。

氣球油漆4.jpg

4.用壓克力顏料,調淺灰色,再用小支水彩筆畫汽球線。再將水彩筆沾白色壓克力顏料,在氣球右上方畫出一條光澤線,讓氣球更顯得立體。

氣球油漆6.jpg

5.完成夢幻氣球牆。

氣球油漆9.jpg


趣味做延伸

小巧壁貼運用

氣球油漆8.jpg

除了大面積的壁貼使用外,若無法快速掌控配圖或組合搭配壁貼,也可選擇小型如單一物件的造型壁貼,小巧可愛的尺寸,無論與作品搭配或貼在開關處,都是令人驚奇的巧思。

氣球油漆7.jpg

牆面是不是變得活潑了呢?? 

 

 

示範達人/Alice

img_8568.jpg

甜甜的笑容中帶著一抹靦腆,是個充滿藝術細胞的女孩,筆下的作品總是透露著溫馨愉悅的色調,任何夢想中的牆面設計找她準沒錯。 

alice的Q玩意

http://q-alic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