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箱9.jpg

化妝箱其實也能充滿生活美感,利用一些簡單的物件,將兩個小木盒結合,掀開內蓋可見實用的小分隔盒和浪漫氣息的鏡子,外盒則裝飾著沉穩色系的木墊,表現樸實輕鬆的美好。


 材料

化妝箱3.jpg  

木盒、鎖片、魔鬼氈、泡綿膠、裝飾薑餅人、鏡子、小收納盒、蕾絲緞帶、S 彎鉤、緞帶、喜餅盒厚紙板、木頭杯墊


 Step by step

化妝箱4.jpg  
1. 先將兩個木盒緊密貼合,鎖上絞鏈。

化妝箱5.jpg  
2. 用蕾絲緞帶裝飾普通的塑膠鏡,鏡子背面貼上泡綿膠,黏在木盒上蓋的內側。

化妝箱6.jpg  

3. 小花掛鉤可勾在鏡面旁的細縫,吊掛小飾品,下方木盒放入兩個已拆掉蓋子的小收納盒,增加收納空間。

化妝箱7.jpg  
4. 木盒的兩側綁上緞帶,當作箱盒的提把。

化妝箱8.jpg  
5. 小薑餅人的背面黏上魔鬼氈,木盒外側上下蓋也各黏一個魔鬼氈,薑餅人就可當開關釦使用。

化妝箱2.jpg  

6. 最後,木盒的外側黏上木頭杯墊裝飾,即可完成囉!!


示範作品

 貝兒小熊 

貝兒小熊喜歡用繪畫、攝影、改造雜貨…等各種方式,來呈現她天馬行空的世界,細膩的心更擅長把生活中簡單的物品,進化、改造成討人喜愛的驚喜,踏進森林系女孩
--小熊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小東西也是寶。

部落格 : 小熊 . 雜貨 . 輕生活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