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物件、舊玩意兒、復古味…
就愛手感懷舊風!

 DIY玩佈置 No.54  全新上市 !! 

DIY玩佈置54-封面300.jpg  

老物件散發著一種暖心的溫度…
一間跟著我們一起長大的老屋,一個承載著別人家回憶的舊家具,
關於這些老東西,只要透過一些帶著情感的技巧,就可以讓原本斑駁不堪的家具、飾品,重新點燃生命力綻放光彩!
  

這一期的DIY玩佈置要與你分享許多精彩的CASE…。
像一對年輕夫妻檔,運用其挑高及採光的優點,將早期的閩式建築佈置出溫暖又充滿日系質感的懷舊雜貨風格。
喜歡早期工業時期風格的設計師,運用各種燈飾和不同的材質混搭,打造出早期英式圖書館的雅痞風味。
生活玩家-Sandra,擅長運用花草和古董雜貨,搭配上溫暖的燈光及牆壁顏色,打造出具有溫暖繪本風格的生活空間。

老洋房.jpg  老洋房2.jpg  老洋房3.jpg  

另外,在秋末初冬的季節,讓DIY玩佈置編輯群帶著你一起前進大自然,尋找挖掘不完的手作素材,來場秋天的手作遊戲;木工俱樂部的小鹿老師,這回要教你完成一好看又好用的層板書櫃;此外,素材大變身!你相信平凡的舊砧板,也能變身成3款風味十足的雜貨小物嗎?還有近幾年超流行的和紙膠帶,要在這期作超詳盡的解析,而散步地圖!邀請你跟著我們的腳步來一場金工小旅行,透過手作的角度,品嘗旅行的回憶!不管是哪邊買,哪邊學,都讓你的手作生活精彩萬分。

住海邊.jpg  住海邊2.jpg  住海邊3.jpg  

 本書特色
1. 以佈置個案與改造創意教學區分,並有實例示範過程,讓你看得到學得會!
2. 集結手作佈置創意家的巧思和改造點子,讓你立即可學!
3. 採購地圖新單元!手作小旅行,透過每次的主題,讓你手作之於也能感受到城市的溫度。

 各大書店現正熱賣中

博客來 / 金石堂 / 誠品網路書店

聖誕包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