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陸續介紹了3種鄉村風格

【日式雜貨風格】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9314234

【美式原味風格】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9337934

【歐式精緻風格】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9361436

你是否有找尋到自己的鄉村風格呢??

今天來分享【不受拘束的懷舊混搭風格】,喜歡旅行的朋友,一定會喜愛的!!藉由旅行的回憶,混搭出另類的鄉村風格,帶點懷舊、帶點故事、帶點個性,搭配跳tone的色彩,你家也很像小小的地球村喔!!


如果你喜愛下列風格重點,那你就是【混搭懷舊風的愛好者】

1. 喜歡把旅行帶回來的雜貨家飾作為角落佈置。
2. 喜歡在跳蚤商店尋寶、挖掘舊貨。
3. 偏好老件家具的質感設計。
4. 每個牆面都有不同風格的獨特裝飾。
5. 即使買新的家具飾品,也會有想磨得舊舊的衝動。


 Style 4 不受拘束的懷舊混搭鄉村風 

混搭風的緣由其實是來自波希米亞的風潮,藉由四處旅行或多重生活經驗所帶回不同元素或老件道具,混合搭配成獨特的個性風格,藉由壁面、色彩、雜貨的混搭,讓角落更為豐富、故事性十足。

混搭鄉村5.jpg

古董木箱
斑駁的古董木箱,陳舊的樣子就是歲月的見證,為空間添上一分溫馨的回憶味道。

混搭鄉村6.jpg

黃色窗框vs.水泥原味
鮮亮的框架點綴在灰泥牆面之中,明顯的色彩對比讓空間更有趣味。

老式中國櫃
門片採用中國風味雕花的老件家具,拿來與一旁特殊造型的桌櫃搭配意外相合,一種使用過的特殊韻味,成為整體佈置的最佳融合。


混搭鄉村.jpg

鐵杉木窗格的綠色視角
鐵杉木的色澤和厚實感令人眼睛一亮,窗外的一片油綠,是最美麗的風景。


混搭鄉村4.jpg

瓦斯爐以噴漆噴上喜歡的顏色,徹底展現自我風格。


混搭鄉村2.jpg

古董熨斗變書擋
鐵製的古董熨斗,有著典雅美麗的曲線造型,換個方向擺放剛好就成了書擋,讓書本們能優雅地輕靠。


混搭鄉村3.jpg

石砌風格的壁龕,收納冬天暖爐所需的木材,就像個小小劇場,是很有氣氛的展示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