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裡常有很多瓶瓶罐罐,這些大小不一的盒子罐子,想要收納整齊還真的不容易呢!!但只要加點巧思,許多零碎的空間也可以改造成收納小幫手喔!!

上上禮拜分享塑膠牛奶盒改造成收納小物,深受到大家的歡迎 ---> 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9367282

今天延伸介紹塑膠牛奶盒可放在門板後,增加了更多的收納小空間喔!!

門板收納.jpg

把手內側應用可掛置鍋架, 鍋墊, 隔熱手套、提鍋器或打蛋器之類小物品。

 

 步驟超簡單~~

1. 將櫥櫃門板後的螺絲全鬆開。

門板收納3.jpg

2. 將塑膠牛奶盒鎖上就可以放至物品囉!!但記得不要放太重的東西喔~~

門板收納2.jpg

 

 延伸運用~~可當吊鉤收納處!!

1. 將螺絲略鬆開,把鐵絲套入螺絲縫裡,鎖緊後互扭鐵絲, 將扭過的鐵絲拗彎。

門板收納5.jpg

2. 把手內側可掛置鍋架, 鍋墊, 隔熱手套、提鍋器或打蛋器之類小物品。

門板收納4.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