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聖誕節囉!!有沒有準備好聖誕禮物了呢?

包裝是一件製造幸福感的精巧手工,一切都為了送出禮物的那一剎那,對方臉上掩蓋不住、讓人著迷的燦爛微笑。不需要花大錢、也不要搞得手忙腳亂,多一點想像、多一些祝福,就能讓手上的禮物變得閃閃發亮!

包裝2.jpg  

優雅的巧克力袋

以牛皮紙包起巧克力塊,紮上棉繩,這樣俏麗的小 的小包裹,就好像剛從某個小鎮雜貨鋪拎回來,樸實的感覺很吸引人,裝飾上小方紙,另放入描圖紙袋,是內外皆美的甜點包裝。

 

【材料】

牛皮紙、細棉繩、印章標籤、描圖紙、包裝紙


【包裝袋作法】

1. 選擇描圖紙,以折紙袋的方式摺描圖紙,記得每摺一段,正反面都要摺,將紙邊摺軟,每貼一段可先以紙膠帶固定黏貼,最後將描圖紙拉成立體袋狀。

包裝5.jpg  

2. 將巧克力收進袋內後,摺下描圖紙,並夾上包裝紙片,將紙繩繞過袋子,並打結固定,貼上與巧克力包裝相同的裝飾小紙片。

包裝6.jpg  

 【牛皮紙包裹 作法】

包裝.jpg  

1.以牛皮紙將巧克力塊包起,最後一角可內摺收進包裝裡,或以膠帶貼紙收尾。

包裝3.jpg  

2.拿細棉繩或淡色麻繩以十字繞法固定,再打上蝴蝶結,最後貼上一塊印章圖裁剪下來的小 的小 紙片作裝飾。

包裝4.jpg  



 


------------------------------------------

 

《博客來》麥浩斯全書系書展(點圖連結):

 

未命名.jpg  

 

 

 

《金石堂》麥浩斯全書系書展(點圖連結):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