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與食尚攝影棚Bellavita Fooshion Cooking Studio要給你不一樣的週日午後!!

由美姬主廚萱萱示範好吃的brunch,享受的同時,再由妖精幫幫主江映瑤和大家分享兩性秘訣,這麼棒的盛會,你怎麼能錯過呢!!


美姬主廚萱萱的Sunday Brunch Talking With妖精幫幫主江映瑤2.jpg  

感謝食尚攝影棚給愛生活讀者們這麼棒的活動!!

我們將提供兩場活動各三位免費名額讓大家來同樂!!


【活動內容】

 美姬主廚萱萱的Sunday Brunch Talking With妖精幫幫主江映瑤 

美姬主廚萱萱的Sunday Brunch Talking With妖精幫幫主江映瑤.jpg  

在忙碌的生活中,要如何忙裡偷閒地享受生活?
在愛與不愛之間,要如何掌控最適合的溫度?

浪漫溫柔的情人就像班尼迪克蛋,輕柔的蛋白包裹住香醇濃郁又滑順的半熟蛋黃,用刀子輕輕劃開,蛋黃就像是一股暖流般緩緩流下來!綿密細緻又濃郁的口感,沾裹在放上起司烤得香脆的英式馬芬麵包上,再來上一些用香蒜橄欖油清炒的嫩菠菜!

妖精幫幫主江映瑤與美姬主廚萱萱,邀請您共度一個慵懶的週日午后。先由美姬主廚萱萱示範教學,帶領大家親手烹調幾道brunch美食,當大夥兒享用成果時,再由妖精幫幫主與大家分享兩性秘訣。當然你也可以準備好你的疑難雜症,江映瑤將為你一一破解!

想擁有一個完美情人,也想成為一個完美情人嗎?那就試著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來一趟食尚攝影棚吧!


【活動時間】

2 / 5(日)下午14:00-17:00

2 / 19(日)下午14:00-17:00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28B2 --- Bellavita Fooshion Cooking Studio


【免費名額,報名辦法】

先搶先贏!!

請在此頁的部落格下方,以 " 悄悄話 " 的方式留言

兩場只有各3位免費名額,為避免爭議,以小編在頁面下方看到最先留言的人為優先喔!! 報名成功後,小編會以電話通知您!!謝謝大家的配合~~~


 請在本頁面下方留言 

---------------------------------報名方式--------------------------------- 

我要參加【美姬主廚萱萱的Sunday Brunch Talking With妖精幫幫主江映瑤】活動 日期 ____ 場次

姓名:

電話:

E-MAIL:

--------------------------------------------------------------------------------




 P. S 

如果沒有報名成功但又想參加的朋友,可打預約專線報名喔!!

自行預約報名費用:單堂2500

預約專線:02-8729-2740,欲報名者請打預約專線告知參加場次!!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