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時常被忽略的一角,有時容易堆積雜物,實在不太美觀 ,

但只要用心佈置居家的小角落,哪怕只是輕輕的一撇,也是美好的景色。

角落佈置3  角落佈置


 東西混搭時尚感

沙發區一旁的角落連接牆面是精采的東西混搭,一幅繽紛的花鳥掛軸映襯在墨綠色牆前,中式桌几與西式搖椅因線條裝飾俐落而聯結,簡單卻能形塑出整體的裝飾概念。

角落佈置4

 

 將最好的採光留給工作區

不用把工作區侷限在書房角落,尤其是喜歡手作佈置的你,更渴望明亮光線帶來的好心情,擺組桌椅,將隨時需要的工具整齊陳列出來,用雜貨佈置出的小風景勝過呆板的電視牆,讓客廳獨有的開闊與寬敞,創造出空間利用的無限可能。

角落佈置5

 

 「圓」的流暢安排

位於空間動線必經的角落,也是一進門的視覺端景處,因此整體佈置要有「圓」感, 從立燈、拿來放書的圓木砧板,到腳邊的雜貨小物,圓弧造型讓行進更順暢。單椅則挑選低調舒適的款式,背靠著灰藍牆面,正是一處美好的安靜角落。

角落佈置6  

 

 細心修復的沙發椅

各式各樣的老沙發各自躺在某個角落, 乘載過什麼樣的記憶令人好奇。

角落佈置2  

 

 格子趣

39元店買來的木盒子, 塗上想要的顏色後,用強力雙面膠固定在牆上,就變成展示格畫,格子裡是井兒的手作小偶們。

角落佈置7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