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醬5

美味的萬用醬,是想要快速滿足口腹之慾時的料理好幫手,利用有空的時候,先做好一罐放在冰箱,可以用來拌菜拌麵⋯等,享受美味快速不費力。


 洋蔥醬  

1. 將大量洋蔥放入平底鍋中爆香。

洋蔥醬

  

2. 接著輕輕拌炒,並依喜好調味。拌炒至微焦金黃色之後, 即可熄火。

 洋蔥醬2  

3. 放涼之後,再分裝至玻璃保鮮盒或鐵便當盒。

洋蔥醬3

4. 炒好的洋蔥醬有多種變化,可以用來拌青菜,或者和著麵條,變成有飽足感的主食。

洋蔥醬4

 

 

 

 收納play No.41  全新上市囉!!

IKEA、特力屋HOLA、大創、無印良品四大人氣品牌,不可錯過的100款收納用品超強總整理!

收納41期-300  

市售收納用品五花八門且種類繁多,究竟該如何選?如何挑才能真正符合我的收納需求呢?

本期封面故事蒐集了100款四大居家品牌的人氣收納用品,讓達人教你最實用的挑選準則和搭配在居家空間的使用訣竅!


 

 收納play No.41 內容更正!!!

 

完全不累收納Play內容刊誤,41期「IKEA、MUJI、特力屋、大創收納用品超強活用技」P48頁右上角圖中「小文件箱」商品為特力屋提供,特此更正。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