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拿出很有味道的餐具擺盤佈置,就連調味料與食材也可以放在玻璃罐裡成為精巧裝飾;在餐廚的一切因為有美食相伴而變得興味昂然,為生活帶來每天的享樂與開心。【圖文出處 / DIY玩佈置 No.50 + 54 】

 

 層架魅力

廚房裡多的是瑣碎的用具、調味料與食材,記得要把他們分類收好,排排站在層架上,整齊又賞心悅目,美麗儲物罐營造一處處小風景,交織出視覺的繽紛感。

美味廚房5  

 開放架的尺寸組合

在牆面前擺上開放架,以不同尺寸的瓶罐、餐盤、鍋具、用品組合高低與色彩交錯,部分擺設或用具還可運用「吊掛」、「落地站立」的方式增加活潑性,自成餐廚的一處精緻巧思。

美味廚房4   

 利用角架之間

廚房常常都會有洗淨需要晾乾的用品,「吊掛」是最好的擺設方式,從吊掛的位置、掛鉤造型與顏色都能玩出各式佈置組合;其中在層板的角架間綁上麻繩,夾上木質小夾,可以掛不少瑣碎的小道具!

美味廚房3  

 隨性的掛上

DIY 裁剩的夾板直接掛在牆上,將布袋以大頭釘固定,就是收納功能極好的牆面掛飾。

美味廚房

 老式風味廚房 

流理臺下方可用雙面膠黏著布料,檔去不想看件的瓶罐,不但空間清爽了起來,也可隨心情變化佈置。

美味廚房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