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試吃的朋友們~~應該都收到超好吃玉荷包吧??

歡迎大家在自己的部落格內寫心得文喔~~ 

記得標題請設→《台灣好食材-吃當季》天香園A級玉荷包 

謝謝大家的參與~~期待下一波的試吃活動!! 

  

----------------------------------------------------------------

天香園A級玉荷包

產地急送,初夏的第一口甜蜜 :)

詳見文末!免運費/免費試吃 完全無料!!

大方送出10份A級玉荷包唷!(市值約500元)

天香園  

天香園  

「天香園」是高雄大樹地區首屈一指的荔枝產銷班,鮮甜多汁的玉荷包7大特色與記錄:

1、天香園玉荷包品質認證有一套,除了是「國產優良品牌蔬果」之外,另外還有「吉園圃」標章安全用藥認證及「TAP產銷履歷農產品認證」。

天香園  
2、天香園玉荷包從94年至今參加「高雄縣鳳荔文化節」所辦玉荷包評鑑比賽得4座頭等獎及2座貳等獎。

天香園

 

3、天香園玉荷包是銷售台北第一、二、三拍賣市場量最多的產銷班,品牌玉荷包一年都銷售幾千公斤,深受全省饕客好評。

4、天香園玉荷包98年銷售平均價為台北第一、二、三拍賣市場平均價的119.47%,足以見得品質深受批發商肯定。

天香園

5、本班班員有幾位是大樹出產玉荷包最早的生產者,種玉荷包已經超過二十多餘年。

6、天香園玉荷包使用有機肥料,讓產業永續經營,注意用藥安全期,保護消費者吃的安全為優先考量。

天香園

 

7、天香園玉荷包是唯一有在台北第一市場拍賣品牌玉荷包的產銷班。

天香園  

 相關購買資訊:

高雄市大樹區果樹產銷班第7班
輔導單位:台灣青果社
聯絡人: 莊岡榮
電話:0919-187-720

網站:
http://litchi.uuu.to/
https://www.facebook.com/litchi.07

 

-----------------------------

現在台灣好食材要來與你分享美味的玉荷包!

 logo-01  

 遊戲規則:

→1.請於本篇文章留言索取,玉荷包會於5/31統一寄出
→2.並在6/4前於您部落格中完成文章分享,
→3.並將文章連結貼回本文中回覆。

 索取方式:

請在本篇文章以悄悄話留下您的:

全名/手機/地址/部落格連結/方便收貨時間。

 試吃品規格:

試吃品規格:每箱5斤裝,約110~130粒,市價約500元。

 索取名額:

每個帳號僅限一次申請機會,總數量共十名。

採先留言先卡位!手腳要快唷!

 小提醒:

1.申請者本身需有部落格唷!(FACEBOOK目前沒有開放唷!)

2.文章抬頭請設→《台灣好食材-吃當季》天香園A級玉荷包

3.文章末請同步PO上以下資訊:

台灣好食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ng.com.tw

相關購買資訊:

高雄市大樹區果樹產銷班第7班
輔導單位:台灣青果社
聯絡人: 莊岡榮
電話:0919-187-720

網站:
http://litchi.uuu.to/
https://www.facebook.com/litchi.07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城邦文化事業(股)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郵、電話及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與本公司客服中心請求協助,客服信箱:cs@myhomelife.com.tw。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