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覺得很麻煩嗎??其實只要三個步驟,就能簡單在10分鐘內完成2道菜喔~~

第一步,先用醬油,麻油簡單醃一下牛肉片,再準備牡蠣燒鋁箔包,最後在烹煮韓式辣醬炒牛肉時,也同時加熱牡蠣燒鋁箔包,10分鐘2道菜,成功!!

是不是省錢省力又美味呢!?!?(文章出處 / 矽谷美味人妻 10分鐘幸福餐桌)

 koreaopen.jpg

 韓式辣醬炒牛肉× 清酒奶油牡蠣燒 

 步驟說明

Step 1. 醬油,麻油醃牛肉

 jan-0001.jpg  

Step 2. 準備牡蠣燒鋁箔包

sake-0003.jpg  

Step 3. 同時用平底鍋烹煮韓式辣醬牛肉和加熱牡蠣燒鋁箔包

jan-0004.jpg  

 

 

更多不失敗省時省力料理,都在...

 矽谷美味人妻  10分鐘幸福廚房 

矽谷人妻-300

10分鐘兩道菜、30分鐘三菜一湯完美套餐、小朋友也會做的2分鐘快手甜點…

80道中式/西式/日式 跨國界料理全圖解,聰明省時料理大公開

矽谷美味人妻的超省時快速烹調技,將徹底改變你家的晚餐時刻!

結束一天的忙碌工作,為了家人健康想要下廚料理晚餐,但是費時的事前備料和繁複烹調程序,讓你光是用想的就提不起勁? 超人氣料理部落格《矽谷美味人妻KT.手作日記》格主KT. 帶你不可思議的快速晚餐計劃,日日優雅上菜、吃的幸福!本書提供80道中、日、西式食譜自由選配,並以食材清楚分類大項,作者細心設計的烹調流程,以及提昇做菜效率的料理小訣竅,不藏私公開!

 

  矽谷美味人妻---謝凱婷

百萬人氣部落格格主,單日達10萬人次點閱紀錄!!

矽谷美味人妻KT,熱愛研究手作料理的料理研究家、食譜作家和食物攝影師,並是兩個可愛女兒的媽咪

成大工學院畢業,美國MBA學位,曾當過公關、產品經理及網路公司總經理,對於飲食生活及餐桌氛圍營造很有想法及美感,擅長中、日、西式等跨國界料理,曾創下一天湧入10萬人次點閱部落格的紀錄。現為「姐妹淘」網站重點駐站作家、iCook愛料理共筆作家,文章常見於知名飲食雜誌「好吃」並接受多次媒體專訪。

美味人妻料理網站:www.good-wife.com
個人部落格:矽谷美味人妻.tw
Facebook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kthu1031

600x400 KT 66折  

新書從6月份出版,書中簡易的料理法則讓許多新手人妻也都從中找到做菜的樂趣與信心,KT希望可以將這樣的幸福料理傳遞到每個人的餐桌上~

9/14(六) 博客來當日66折!! 把握機會喔!! 

【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五步驟不失敗料理全圖解x 200個省時快速烹調技】

http://bit.ly/KT1GM01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