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時光是最讓人感到幸福與期待的時刻,而搭配料理所使用的各種器具,則是餐桌上的重要配角,不僅能加倍烘托食材美味,更為感官帶來無比滿足,就算是再平凡不過的家常小菜,搭配不同風格的餐具器皿擺上桌,也能有截然不同的飲食樂趣。(文/王韻鈴; 圖/nest 巢.家居提供;出處日常美,買好器)

 

01  

在「nest 巢.家居」能看得到各國經典品牌與大師級的設計商品,這些經得起時間考驗、跨越國界備受歡迎的食器,在精緻外表下還有著解決生活問題的踏實誠意。

比方說考量不同族群生活習慣的差異,許多器皿的設計都包含了大家庭、小家庭、單身者的使用彈性,或者配合現代小坪數的家居特性,以特殊的造型設計解決惱人的收納問題等,這些立意良善的設計巧思,總讓人再一次地愛上家居生活的便利與美好。

 

02  

 

03  

店內也販售自有品牌設計商品,訴求樸實簡單、不過度綴飾,但每套器具都包含設計師想傳達的態度或故事,可能來自哲學概念、禪意思維,甚至小時候的回憶,設計師將抽象元素化為實體,而器皿到每個人的手上,又有不同的意義延伸;像這樣有情感、有想法的器具,的確能為飲食生活增添不同情趣!

04  

 

05  

CARAT咖啡和LOOP沖茶器

 CARAT咖啡

以玻璃與不鏽鋼為主的濾器,外表有著如寶石般的耀眼光澤,內在無濾紙的設計,能使咖啡保留更多香濃的油脂,喝起來更顯香醇順口。貼心的雙層壺蓋有隔熱效果,拿取時更安全,而壺身上的兩個指示點,則是讓使用者更方便了解沖煮容量。

 

 LOOP 沖茶器

此款不鏽鋼沖茶器,造型與以往看到的沖茶器都不同,附有一個底座,讓沖茶器可站立於桌上,回沖時也更衛生;而其具現代感的俐落線條與配色,則將傳統的茶飲詮釋出新時代的美感。

 

 哪裡買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 館4F、站前店9F、大葉高島屋4F、誠品松菸店2F;台中-新光三越7F 02-8780-5959  依各百貨公司規定 www.nestcollection.tw

 

好康活動

購買《跟孩子一起做菜:Amanda的膳生活》還贈送折價禮卷喔

消費滿3000元可折抵200元折價券!! http://bit.ly/1GM104

更多日常食器:《日常美,買好器》http://bit.ly/14gU7iM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