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充滿危機、紛紛擾擾的年代,是否還在探尋全新時代的生機之道?

 

6710caa22588417a7c4cdbfbd3ae8bba

(圖片來源:plentyofcolour;photograph by johnny miller)

 

一場醞釀近30年的演講,歷經意識與精神的「更新期」,從耕修到意識的磨合與試煉,科學與神學的完整融合,找到順應生機時代的智慧,趨吉避凶,遠離病苦。珍貴演講席次,邀您與會聆聽“天癒生機”!

 

活動訊息

 

日期:2013年9月28日(六)

時間:14:00-17:30(13:30開始入場)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1F)(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報名專線:台北活水源02-25965196

Email:hieat@seed.net.tw

 

主講人

 

楊浩老師/天癒農法發明人/生機時代導師

民國74年(1985年),一位修行師父告知楊浩老師:「未來的世界將充滿危機,你要上山研究一套全新的農業方式,因應未來危機,這就是你的任務。」隔年,楊浩老師放下都會生活,全家搬遷上梨山,全心耕修,為未來世界的共同危機預做準備。

梨山耕修第六年(1992年),楊老師從金剛經悟出萬物生命能量轉換的「生.滅之道」,同年悟出「天癒農法」,並開始對天地的生機與危機有所感應。1994年獲得第一個國家農業系統發明專利,于同年下山,成立興藝峰公司,開始生機農業、生機玄體的全心研究,至今助人數萬之多。自2002年開始,楊浩老師經常受邀於各重大農業技術、自然醫學、能量醫學相關研討會進行演講,並發表論文。

 

 相關連結

 活水源相關臉書

 活水源愛評網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