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鄉村風的方型籐籃和木質格櫃,打造出甜美可愛卻又蘊含收納巧思的工作房兼書屋,容量很夠的大籐籃方便收整手作布料、而木格櫃就用來展示收納書籍,實用又充滿個人風格。(創意收納達人/MIMI;出處/居家收納超強大全)

 

鄉村風收納!

001  

 

收納要點

1.深一點的籃子可擺放較大的物品收納。

01  

 

2.做包包用剩的布料摺好後擺在籃子中收納,花色清楚好拿取。

02  

 

3.布料收在鄉村風的籐籃中好看又簡單取得。

03  

 

4.利用包型的籐籃擺放綠色小植物裝點空間。

04  

 

5.布作用的燙馬,中間的空格可利用籐籃填滿收納物品。

05  

 

想知道鄉村雜貨風的收納技巧、玄關客廳空間合體活用、北歐風收納術、活用層架牆面的收納、隱藏式收納法就要看

居家收納超強大全:完整收錄1000+絕技隨時解決各種收納問題的家庭常備書(2013年封面改版全新上市)

居家收納超強大全(300)

 

一本在手,就能極效收納的家庭常備書!
好找好查,徹底解決你的居家收納問題

 

收納其實不難,只需直覺式思考!收納Play編輯部特別蒐整了50類一般人常有收納困擾的居家物品,只需搜尋你的難收整物品就能直接比對、快速找到整理解決的好辦法,不需學習繁瑣步驟、輕鬆、快速、省時,看一次就能上手,換季家事必備這一本!

特色

 

《物品收納困擾.強效破解!》教你活用收納箱盒配件,聰明快速收整50類生活物品
《超完美收納術.省力實踐!》教戰達人級的空間收整術,營造收納力激增的好感居家

 

帶你準確掌握六大居家空間收整原則,以及多種生活物品收納法速學,並特別收錄超有收納想法的達人案例,公開如何把物品、衣物收得巧的完美秘技!豐富集結1000個收納好創意一次滿足你的需求,運用平價素材告訴你怎麼收、這樣擺,讓家中櫃子深處、畸零空間、牆面空間、隙縫空間…通通都能充分被使用。簡單、美觀、迅速整頓數量眾多的生活物品,全面延伸收納的可能性、消除你對收納的抗拒感!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