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手邊的器具,改造一下牛奶罐,就成了鄉村風格的乳牛花器,放在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若擺入具有垂綴效果的花草,藤蔓還會隨風搖曳呢!【文/方嘉鈴;攝影/陳家偉;示範/吳宇璇;出處/花草遊戲No59】

 

未命名-9  

 

材料& 工具

牛奶瓶×2、木條×3、麻繩少許、金屬掛環×2、吊掛環×1、壓克力顏料、電鑽、美工刀、剪刀、奇異筆

步驟

Step 1. 在牛奶瓶身上,以奇異筆畫出乳牛的輪廓,牛腳處要多預留一些空間,作為插入木條處的位置;再以美工刀割出開口,續剪出乳牛造型。

未命名-10  

 

Step 2. 取另一個牛奶空瓶,裁出底部花器。

未命名-11  

 

Step 3. 3 支木條分別刷上喜愛的顏色。

未命名-12

 

 Step 4. 將步驟1 完成的牛片圖案上,著出乳牛的顏色;步驟2 的花器則塗上個人喜愛的顏色。

 

Step 5. 取兩片木條,將步驟4 的牛片夾入其中後,以螺絲鎖定。

未命名-13  

 

Step 6. 再取一支木條和步驟5 鎖合。

未命名-14  

 

Step 7. 花器側邊鑽孔後,穿入麻繩打結。

未命名-15  

 

Step 8. 在取兩片木條的交合處穿入金屬掛環(左右各一),再於頂端處鎖入吊掛環即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奶 花草 花盆 diy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