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喜歡日系清新溫暖的留白鄉村風,或是混搭大自然元素的歐系度假風格,在色彩或材質,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運用好搭的木頭元素!木頭無敵,最受歡迎!!最受歡迎的木頭,絕對是鄉村最無敵的首選,斑駁的樹紋,厚實的痕跡...大自然的味道和鄉村風最搭配!【來源/DIY玩佈置NO.53第一件木工家具就上手

 

未命名-8  

濃淡搭配,層次分明
在輕鄉村的空間內,以白色或者淺色系為基調,穿插搭配較濃重的木頭深色系,除了讓空間表情更活潑之外,也更容易點出佈置重點,但比例的拿捏要很注意,才不會弄巧成拙喔!

未命名-7   

自己DIY做木頭雜貨

裝飾壁掛架

01  

 

1.準備ABCDEF不同大小之木板(大小依家裡牆壁的衡量為基準)

02  

2.D、E、F 板組合。

03  

 

3.刷上塗料打磨完畢, 鎖上背鉤。

04  

 

4.A、B、C 板分別上色, 畫出屋頂、窗子與線條。

05  

 

5.組合後就完成囉。

06  

 

溫暖人心木質雜貨推薦

COMMA貓咪疊疊樂

01  

 

一組六隻的可愛貓咪,層層疊疊的比賽誰可以爬得最高,但一不小心就會摔得四腳朝天,沒關係~再試一次,爬上去的貓咪可以得到小魚一隻喔!

02  

280-c  

 

購買資訊

http://www.gigade100.com/public/link.php?r=15852

數量6隻/1組

款式粉紅款、粉藍款(依外包裝車線顏色區分,兩款貓咪姿態不同)

材質楓木、柚木

【無藏】OX九件杯組

0333  

 

2013金點設計獎得獎作品,以井字遊戲概念設計的茶杯組,將遊戲概念帶入茶組。喝茶可品竹香外,更同時回味童年時最簡單的遊戲,愜意又帶童趣。最簡單的遊戲,最不簡單的純真,讓我們起回到最初的感動,品嘗最簡單的幸福。

02222  

 

購買資訊

http://www.gigade100.com/public/link.php?r=15858

數量OX九件杯組x1

規格23.0 x 23.0 x 6.5 (cm) 含托盤x1茶杯x9

重量1400g/組

顏色白瓷+天然竹原色

材質陶瓷、竹

產地台灣

特色將井字OX遊戲概念帶入茶組。喝茶可品竹香,更同時回味童年時最簡單的遊戲,愜意又帶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