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手感生活自己營造!不必大興土木,風格空間簡單完成!動動家裡的擺設,為牆壁換個顏色、以各種雜貨小物變換出不同的佈置就是生活中最有樂趣的一件事!【出處/手感打造我的家

 

1.用布框出美麗的牆風景

01  

木格,剛好最能表現布品的完整圖案,當作是一幅幅美麗的藝術掛畫,多做幾個,有著豐富跳躍的繽紛視覺效果。

2.清爽自然風層架

02  

利用白色系布品適當地將音響及部分書刊遮起來,減少櫃子的厚重感,增添畫面變化的律動感。

 

3.獨一無二布燈罩

03  

以防水塑料布來製作燈罩,先用塑膠包鉛線折出燈罩框架,再覆上藍色花樣塑料布,特別的是在罩緣還加上小圓球流蘇,接合的地方也縫上彩色鈕釦,讓這盞燈變得可愛又獨特。

 

4.布塊拼貼家的名字

04  

裁剪下布料的完整圖案,繃緊包在相同尺寸的紙板或木片上,在牆面拼貼出代表主人或家的英文字母「A」,不僅玩味十足,更有視覺上的立體效果。

 

5.布收納的用色巧思

05  

廚房裡大小不一的桌布、餐布,顏色不一樣也沒關係,只要用點心思放進鐵絲籃或藤籃裡分層收納,就是鄉村風空間的可愛風景。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