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季節又到囉!!當季枋山愛文芒果又甜又香~這次小編要利用MangoHouse愛文芒果做清爽沙拉!!【圖文/張佳蕙】

 

清爽風味芒果沙拉

04  

 

MangoHouse的芒果來囉!!沉甸甸九顆!!

13

 

 

鮮紅色外皮「蘋果檨」,內藏香甜多汁果肉金黃的愛文,口感細緻,香氣逼人!

05    

 

春天就是要吃這一顆!!橘紅橘紅~香氣十足愛文芒果!!

01  

 

芒果鹹醬做法 

芒果做的鹹醬非常適合來當沙拉醬喔!!MangoHouse的芒果甜甜的,適當加入鹽及橄欖油一起拌煮,醬料鹹甜鹹甜非常入味!!拌麵也很適合呢~  

150

 

材料

芒果一顆、黑糖少許、洋蔥、鹽少許、蒜末、薑少許、檸檬半顆、九層塔、(喜歡泰式風味可加辣椒)

09  

 

先將芒果用果汁機攪拌(喜歡留果肉一點可用慢速)

03  

 

將洋蔥、鹽、蒜末、薑爆香,熱鍋後加入芒果、黑糖、九層塔,煮至五分鐘即可。

02  

 

芒果沙拉做法

12    

 

材料

芒果一顆、筍子、鳳梨、番茄、蝦子

11  

 

先將芒果碗挖好

06  

 

切好的水果、燙好的筍子、蝦子一併擺入芒果碗中,淋上芒果鹹醬,即完成!!

08  

 

後記

MangoHouse枋山愛文芒果─蘋果檨,果香濃郁,果肉細甜多汁,美味百分百!就算煮熱也一樣甜!!

產地直送,堅持當天現採新鮮宅配,每一顆真美味呢!

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

MangoHouse枋山愛文芒果

http://www.pcstore.com.tw/mangohouse/M06061023.htm

台灣好食材更多食譜分享

http://www.fooding.com.tw/user-recipe.php?uid=10000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