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香氣誘人的安琪拉的私房點心屋,也是勾引蒐藏欲望的雜貨鋪子;好品味的古董雜貨風怎麼佈置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安琪拉的私房點心屋怎麼佈置吧!【出處:手作鄉村風不敗聖經:打造我的夢幻雜貨屋安琪拉的魔法屋

 

01  

 

1.充滿童趣的壁畫,結合小巧精緻的日用雜貨,讓人好想在這裡再多待一會兒

02  

 

2.隨意點綴的植物,營造了舒適的小花園氣氛,讓收藏的器皿多了更耀眼的活力。

03  

 

3.舊窗框經過整理刷色,加上六角格鐵網,變成了牆上一景,開窗、關窗,或者隨時依喜好加上各種裝飾品,都是充滿變化的小遊戲。

08  

 

4.繽紛琺瑯杯可愛無敵
太喜歡這樣的粉彩色調,全放上枝狀掛架,五彩繽紛加上點點圖案,可愛的不得了。

05  

 

5.原本很樸素的木櫃,鋪上了刺繡花邊的布料,櫃底也貼上花布,與鮮艷的鍋具器皿更相襯。

07  

 

6.瀝水盆吊掛趣味感
色彩繽紛的瀝水盆,隨意吊掛在枝頭上的感覺,相當有趣味感。

06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